首頁
1
商品介紹
2
M5車用型淨霸除味機(旅行專用環境淨化器)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頁 我們的服務 產品 M5車用型淨霸除味機(旅行專用環境淨化器)
050

M5車用型淨霸除味機(旅行專用環境淨化器)

|10~21坪適用
|專利光水離子化技術,可隨身攜帶式的主動式防疫級空氣淨化機
|美國RGF公司認證可有效殺滅 Covid-19
|UV 燈管可連續使用 25,000 小時(大約三年)
|分解菸味,分解霉味,中和過敏原,對防止黴菌發霉特別有效
|使用期間僅需簡單清潔,不需額外維護
|超低的耗能
|插電即用

售價 NT$ 26,800

商品規格
型號:M5
坪數:10~21坪
適用:車用、客廳、房間
材質:抗UV的ABS材質
適用電源:100-240V AC
最大消耗電力/運轉電力:12W/10W
尺寸:長7.8 x寬6.0 x高16.2cm
重量:360g
產地:台灣/一年保固

商品說明

光水離子化技術
這項技術獲得美國專利的「光水離子化技術」(PHI® 技術)。
RGF-Inside 空氣淨化器主要利用廣譜紫外線燈管,產生紫外線照射到多種稀有金屬氧化物上,碰撞空氣中的氧無(O2)與水氣(H2O), 產生 PHI 淨化因子,主動殺滅空氣中及附在房間表面的細菌、病毒,及其他有害物質。

一般室內的有害氣體包括病毒、細菌、異味等大分子有機物,均可透過 PHI® 淨化因子主動和所有有機物發生鏈式化學反應,可有效分解污染物,最後產生無污染的 CO2 和 H2O。
PHI REME® 為最新版本的 PHI 技術,進一步改善對 PM2.5 懸浮粒子的沉降效能。

  1. 爲什麽叫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機呢?
   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機有實際應用在疫情防治的經驗。在中國 SARS 與美 國醫院 MRSA 事件,PHI 技術均被證明可以有效杜絕 SARS 病毒室内飛沫傳播。中國政府購買大量的 PHI 設置於小湯山醫院有效杜絕院内感染;美國也實際使用在大型醫院。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機擁有 WHO 規定四級病毒實驗室的多種單一病毒滅活實驗結果。
  2.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機的應用範疇廣
    擁有國家級防疫技術認證(台灣、美國及中國),包括政府、美國國家軍事單位及大型醫院實際使用案例。PHI 技術擔當美國各軍事國防單位的空氣防護衛士,在美國的國防部、太空總署、陸軍、海軍、空軍等軍事單位全面使用裝置在設備中。
  3. 便携式設計光水離子化技術原件產品的原理是什麽?
    光水離子化技術包含了光觸媒的光催化反應、光解反應與離子化反應,可以將環境中的水氣離子化,產生可淨化空氣的净化因子,主動擴散並分解污染物,提高空氣净化效率。
  4. 防疫抑菌機工作時會產生味道嗎?
    光水離子化產生的净化因子主要是過氧化氫(H₂O₂)、水合氫離子(H₃O⁺)、 氫氧根離子(OH⁻)、超氧離子( O2− )及臭氧(O₃)等組合而成,會產生淨化因子組成的味道,相似雨後的森林氣味。
  5. 已經有普通的空氣净化器,還需要防疫抑菌機嗎?
    你需要的是能主動釋放淨化因子到室内各角落,用分解取代過濾,淨化所有物體表面污染物的產品。

有需要可直接加我們的LINE

加入好友


目前最多客人使用的案例:分解二手菸味道。歡迎來訊!!

1455380